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冰点脱毛 >
脱毛的方法是多种多样的,因为传统的脱毛方法有着效率低等很多缺点,而冰点脱毛不仅可以大面积脱毛,而且所产生的疼痛感的比较小的,是大多人可以接受的。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仔细了解下有关冰点脱毛的优点,以便更多求美者能正确的认识冰点脱毛。

成都冰点脱毛优点有哪些?

冰点脱毛可大面积清凉无痛脱去多余毛发,有效保护周围皮肤,让爱美者能快速脱毛。

原理: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和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脱毛的目的。

冰点脱毛与传统激光脱毛在机理上的不同是:传统激光脱毛要瞬时高能量烧毁毛囊,而冰点脱毛温和地使毛囊自动失去活性,因此即能达到脱毛目的,又不过度刺激皮肤避免产生痛或风险。

术前注意:

1、冰点脱毛前要将脱毛部位清洗干净。

2、女性朋友要避开月经期进行冰点脱毛。

3、冰点脱毛后的12个小时内脱毛区不要洗热水。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医师可能还会有其它的要求。

优点:

冰点脱毛和其它方法相比,有很多优点。冰点脱毛效果更持久,更快捷,舒适,副作用更少。

冰点脱毛为主要对成长期的毛发来破坏毛囊,达到脱毛效果。但一般说来,人体的毛发状态是三个生长周期并存的,因此要达到脱毛的效果,需接受3至5次以上的治疗,才能拥有无毛丝滑肌肤,才能破坏生长期毛发达到脱毛的效果。

爱美的小伙伴们,如果想要有效脱毛的话,冰点脱毛是个不错的方法哦!冰点脱毛见效比较快,而且出现反弹的几率也是比较小的。成都艺星的脱毛效果不仅很好,而且术中的安全性也是相对比较高的,因此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会选择成都艺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