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王小琴医生讲:如何去除脸上的黄褐斑

2019-12-28 13:40:19      咨询艺星客服

       每个爱美的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是白皙细腻的,可是,每当看着街上的素颜美女,自己却抹了一层又一层的遮瑕霜,依然没法掩盖住脸上的斑斑点点。而现在超皮秒祛斑,顾名思义,就是针对那些爱美人士脸部长了色素斑的一种有效方法。
王小琴,黄褐斑如何去除
  脸上布满了黄褐斑,我们应该怎么办,针对于黄褐斑,我们是不是可以通过超皮秒的方式进行有效去除呢?
  祛斑精华全试过,除了发红过敏外,并没有什么luan用!
  祛斑食谱全吃过,除了胖了几斤外,并没有什么luan用!
  汗蒸排毒、针灸全做过,除了疼痛难忍外,并没有什么luan用!
  最后忍痛做了几次传统激光,但依旧去不净……
  最终还是选择了超皮秒,皮秒激光来进行去除!
王小琴,黄褐斑如何去除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跟随,成都艺星好好看看皮秒激光去除斑点的优势:
  皮秒祛斑是无依赖性的,并不是说以后就不可能再出现色斑,如果机体长期在一种“失衡”的状态下,不注意防晒与皮肤护理,内分泌因素形成的斑,不注意内调的话,也有再长出来的可能,已经长出来的斑自身调节也无法祛除,必须通过外界分解机体才能代谢。
  皮秒祛斑一般临床上需要进行1到5次左右的治疗,每两次治疗间隔约1—2个月。
王小琴,黄褐斑如何去除
 
  皮秒祛斑的次数主要与两个因素有关:1)、肤质不同、色斑类型不同,皮秒的治疗次数也不同,色斑面积大、颜色深者治疗次数也不同。2)皮秒仪器的能量调节与使用蜂巢头与否也会不同。
  针对于皮秒祛斑,都是可以快速去除我们脸上的黄褐斑以及其他斑点,当然,您还想要了解知道更多,可以点击在线美丽顾问或者到院找王小琴医生详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