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成都隆鼻假体取出过程是怎样的

2020-01-02 15:28:23      咨询艺星客服

知道为什么做完假体隆鼻之后要把假体取出来吗?
  可能是因为假体倾斜、肿胀、感染甚至是主观的觉得不好看等原因,不管怎样,假体取出与假体植入一样的重要!
  那么,成都隆鼻假体取出过程是怎样的?下面一起跟着成都美容整形来了解一下吧
隆鼻假体如何取出
 
成都隆鼻假体取出过程是怎样的?
  隆鼻假体取出的过程是:隆鼻假体取出一般在局部麻醉下进行。医生从鼻孔内缘做切口,做出通往假体处的通道,再取出假体,并注射生理盐水于原置假体腔隙进行清洗,之后缝合切口即可。
  如果求美者有意愿再次隆鼻,还可根据新的手术设计进行假体材料植入隆鼻。
隆鼻假体如何取出
 
隆鼻假体取出后注意事项
  1、保持伤口清洁干燥,为了防止感染,隆鼻假体取出后一周内切口部位避免沾水。
  2、取出出后24-48小时内配合院方进行冰敷治疗,如有特殊情况及时与医生联系。
  3、术后从第二天起口服抗生素3-5日,预防感染。
  4、术后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不要拉动任何缝线和结痂。
  5、术后5-7天到院拆线。
隆鼻假体如何取出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隆鼻假体取出过程是怎样的”的介绍,还有其他疑问,比如:做个鼻子大概多少钱啊?可以点击成都医美医院艺星客服进行咨询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