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抗衰老美容中心 > 自体脂肪抗衰老 >

自体脂肪填充多久以后可以工作?

2019-10-21 09:49:07      咨询艺星客服

做自体脂肪填充,首先要看个人自身条件脂肪活性。

皮下脂肪丰满的女性,吸出的脂肪颗粒往往呈艳黄色、颜色鲜亮,脂肪颗粒完整度、活性也高;如果本身很瘦,脂肪含量低,吸取的脂肪颗粒纤维含量较高,脂肪颗粒甘油三酯含量偏低颜色偏白,那么活性就会差一些。
自体脂肪填充术后多久能工作
虽然目前有很多所谓的新技术,但影响脂肪移植成活率的关键,还在于医生的技术。医生的吸脂技术和选择的纯化过程也会影响脂肪颗粒的活性在脂肪移植的每一个细节过程中,对脂肪颗粒活性的保护和移植物与受区的面积是提高脂肪移植存活率的有效手段。
自体脂肪填充术后多久能工作
<<<自体脂肪填充多久能消肿>>>
一般来讲,手术顺利的话,术后护理术后一般2~3周之后就可以正常生活工作了。注意不要进行剧烈运动,经常在美容院做按摩的人也需要暂停一段时间,等脂肪完全存活之后,再回到原有的节奏中去运动或者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