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抗衰老美容中心 > 自体脂肪抗衰老 >

自体脂肪填充不小心填多了,还能恢复吗?

2019-10-21 09:53:48      咨询艺星客服

自体脂肪填充过量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个是矫枉过正的脂肪填充量造成的术后肿胀,一个是医生操作不当导致的填充过量,一般情况下是可以恢复的。
自体脂肪填充
如果在恢复期发现这类问题,建议先恢复观察,因为脂肪填充进去不是百分百存活的,建议等恢复好再观察最终形态。恢复期过后还是存在的话,就建议及时回手术医院复查,弄清楚填充过量的具体原因,再进行相应的调整治疗。脂肪稳定存活之后,可以利用吸脂或者融脂等办法来消除多余的脂肪,个人也可以配合采用按压、运动(如跑步、游泳、瑜伽等等)的方式来加速脂肪的代谢吸收。
自体脂肪填充
但要注意的是,如果是由于医生对面部解剖、血管走向掌握不到位,对脂肪填充的量、层次、范围把控不到位,操作时把脂肪打到了神经、血管、表情肌等位置,想取出就很困难了,具体要查处填充过量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