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直击成都艺星时装秀现场,惊现白领丽人蔡灵医生

2020-01-07 17:45:52      咨询艺星客服

而今天,2019年12月6日,这个日子格外的特别,因为成都艺星举办了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成都Yestar • 年终盛典高定时装秀。多名流量艺人莅临现场,更有当红花旦到场助阵。人比花娇,好不热闹!

漂亮的人都是相似的,但有气质的人又美得各具特色,比如当天出席成都艺星时装秀的艺星眼部技术院长蔡灵便是一位极有气质的医者中的丽人,侧面看去,她长长的睫毛弯成恰到好处的弧度,缀在一双宛如盈着一汪水的桃花眼上,眼睛在灯光的照耀下更显得熠熠生辉,像秋水一般清澈,头发简单挽在脑后,素净的白大褂在她身上竟穿出来了干练的气质,整个人就透露出一股干净自信的气息。


 
蔡灵女士是Yestar成都艺星眼部技术院长,她毕业于吉林大学医学院,具有十多年临床整形经验。她年纪轻轻就已经获得了多项殊荣,不仅是亚太地区眼部整形特聘专家,更是Yestar眼鼻精细化整形技术方向的领衔医师。

蔡灵医生人如其名,经她手为患者修整的双眼皮都十分具有灵气。她所任首席导师的“6D明星眼技术”项目,更使千余名海内外患者先后慕名来到成都艺星整形美容医院!虽然每个人的眼部情况都不一样,但是蔡灵医生,始终坚持追求自然的手术原则,精细化地为不同的人制定不同的眼部方案,加之精湛的技术,使其在眼部整形界一直拥有超好的口碑,深受广大爱美女性的赞扬。

 
蔡灵医生不是造物者,却能用一双手,给予患者最自然美丽的眼眸,发掘患者身上所有的美,这一切来源于她对“美的艺术”的诚恳态度,她一直在用艺术的眼光看世界,用世界的眼光看艺术,在成都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创造的条件下,站在世界的高度,与时俱进,并以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不断求索,还原属于自身的美丽,释放潜藏的本在魅力。

 
专业的技术成就了蔡灵医生,人以致用的管理造就了成都艺星整形美容医院,蔡灵医生因为优秀,所以自信。成都Yestar因为专业,所以有底气。此次活动向我们展示的正是成都艺星的自信和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