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成都艺星时尚盛宴,蔡灵医生高级定制你的“美”

2020-01-08 09:59:59      咨询艺星客服

岁末盛典,蓉城皆知
成都艺星,医美称王

2019年12月6日,众多百万流量明星盛装亮相于成都艺星时装大秀年末盛典的舞台,引起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这场秀,由成都艺星整形团队倾情打造,现场有众多创意非凡,“打造美丽”的整形大咖们到场,携手多位明星大咖体验官一起诠释我们对“美”的定义和态度。

 
盛典开幕后,来自中外的十位super model,时尚亮眼的走秀更是给本次活动打造出时尚和美丽的完美融合。成都艺星整形特别推出的明星体验官活动环节更是受到媒体们的重点关注。在项目直播环节中,成都艺星整形为众多明星体验官展示了成都艺星近年来不断精进,不断发展的的超高技术。

在一众闪耀的明星和super model中,成都艺星整形团队的蔡灵医生格外受人关注,一袭白衣,温柔的眼神,优雅的身姿,浅浅笑意,不经意间流露出的品味都被大家称赞。蔡灵医生是多位明星嘉宾的“明眸善目”打造官。而她自己,坐在活动现场也像一颗夜明珠一样闪耀着光芒,不容忽视,更不要说她在业界已是资历深厚,早享盛名,可谓是年轻有为。

 
蔡灵医生毕业于吉大医学院,后在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深造多年,曾在国内外著名专业期刊上发表了数十篇的专业论文。在各个整形技术手法上都是非常的熟悉,先后为国内外数千名求美者成功实行了整形手术,被受到求美者的一致好评。

蔡灵院长擅长眼部整形,她自主研发独创的6D明星眼技术令人惊叹,她有一双精细化美眼的双手,被患者们誉为“塑眼女皇”。蔡灵医生表示,很多人来找她是为了让自己更自信,面对工作和爱情的时候有足够的底气。这样更能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和个人的幸福指数,这十几年间她已经帮助许多人重塑自信。

在这次活动中,成都艺星整形医疗让我们再一次重新定义了“美”。众多明星体验官的对蔡灵医生的高度称赞,展现了成都艺星整形技术的好口碑和硬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