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成都艺星整形年会盛典群芳斗艳,蔡灵医生“大放异彩”

2020-01-08 10:26:42      咨询艺星客服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当代社会,颜值已经成为了衡量个人价值的一张名片。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才能让名片不被他人随手丢弃呢?找Yestar成都艺星整形医疗美容医院就够了!

2019年12月6日,一场神秘奢华的大型时装秀在蓉城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大咖云集、盛况空前,给蓉城带来了一波新的美丽热潮。如果你问是哪家机构打造了这样一场时尚盛典?那当然是Yestar成都艺星整形医疗美容医院!毕竟不是谁家整形医院都可以请到这么多知名人物的,更不用说此次活动需要花费的财力了。跨界举办一场高定时装秀,真的让人称叹其深厚实力。

 
Yestar成都艺星整形医疗美容医院眼部技术院长蔡灵女士出席了此次时装秀并在现场与明星体验官签约。她真不愧是成都艺星整形的明星院长!因为她坐在这些知名女艺人当中,在气质上也毫不逊色。只见她上身着一白西装,下身一件西装裤,把头发绾了起来。双手松弛地放在腿上,一脸笑意,浑身透露着一种知性美,大方还不失利落。

蔡灵医生从事整形行业二十余年,拥有非常丰富的临床知识与经验。她毕业于吉林大学医学院,并多次参加国内外的学术交流论坛,发表自己的观点。还曾在国内外著名专业期刊上发表了数十篇的专业论文,对当时地整形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蔡灵医生在各个整形技术手法上都十分熟悉,为海内外数万名求美人员成功地实施整形手术,因此在行业同仁中深受尊重,在受众中颇受好评。其实施的大多数手术案例,都是以设计新颖、构思巧妙、技术全面、精湛纯熟而为人所称道。精湛的整形技术、良好的医德以及对手术结果的完美追求使她被誉为行业内最优秀的整形外科专家之一。

此外,蔡灵医生的精细化综合美眼不得不提一下了。蔡灵医生在眼部整形上的独到见解是旁人未能达到的。按照每个人不同的眼部构造,她会进行针对性的手术方案设计。不从众也是蔡灵医生的一大特色。她奉行“每个人的美丽都是独一无二的”宗旨,为每个求美者设计专属于自己的美。并且她的开眼角手术以精细见长,还极大缩短了恢复时间。实属优秀。

 
美丽是每个人都在追求的。蔡灵医生就像是美丽的重塑者,为我们抚去不完美的瑕疵。当然,美丽也不是可以轻易得到的,蔡灵医生正是靠着她自身在医学上的不断探索以及坚持不懈的韧劲才能达到如今的成就。Yestar成都艺星整形医疗美容医院肯定以拥有一位这么优秀的医生而感到骄傲。

这次的活动,不光展示了成都艺星整形有这么一批像蔡灵医生这样优秀的医疗团队,还给我们展示了成都艺星整形不断以匠心塑美,在服务品质上坚持“品质艺星、学术艺星、时尚艺星、文化艺星、公益艺星”的“五星”标准的决心。成都艺星整形医疗美容医院的品牌实力我们有目共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