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成都艺星年终巨献 一睹谢雯医生气质非凡

2020-01-08 10:30:02      咨询艺星客服

试问哪个女人不渴望拥有花容月貌,哪个女人不渴望驻颜有术?
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要想轻松焕发新颜,青春永驻,Yestar成都艺星整形团队是你的不二选择。

Yestar成都艺星年终盛典高定时装秀,2019年12月6日在成都艺星医疗美容院拉开序幕。作为一场医美人的盛大狂欢,成都艺星全体技术同仁盛装出席。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多位知名卫视当家花旦出席,受邀的百万流量的明星艺人不仅很好诠释了成都艺星对“美”的定义,更使得蓉城添了一丝暖意,引爆整场Yestar成都艺星年终盛典。
谢雯
 
成都艺星微整院长谢雯医生也亲临盛典现场,出席了本次活动。作为本次活动的形象打造官,她本人看上去比业界形容得还要年轻几倍,当她安静优雅地坐在台下,你很难把她和微整美容技术领衔专家、Yestar无创抗衰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技术讲师等诸多有分量的身份联系在一起。但是当她站在台上,那份气定神闲,那份泰然自若都和她这么多年常在一线和熟练的技术分不开。现场她感谢多年求美人对成都艺星的肯定和支持,表示将会带领微整技术团队在新一年更加努力奋斗,为大家奉献更好地医美效果。
谢雯
 
谢雯医生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医学美容专业,获医学美容硕士学位,拥有扎实的专业功底。她痴迷于技术精进,先后到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各大专业医院进修学习微整技术,取得了一定的技术成果。

她在微整形综合抗衰塑形方面,致力于研究注射技术和人体细胞学、恢复系统等方面,同时她在微整精雕注射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她开创的运用无创与微创医美技术相结合的方法,使得技术效果更加自然,持续作用时间更长,她满意的手术效果更是深受成都艺星广大求美者的喜爱。
谢雯
 
谢雯医生作为成都艺星的微整技术首席,她的实力只是艺星集团实力的小注解。本次活动她作为形象打造官,不仅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更是再一次证明了成都艺星的实力和强大专业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