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蔡灵院长带队眼部整形,成都艺星登顶新氧十佳

2020-01-15 10:47:36      咨询艺星客服

被誉为“医美界奥斯卡”的新氧医美盛典于2019年12月22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成功举办,此次盛会以“医美这5年”为主题,活动邀请行业协会、知名机构、名医专家出席,成都艺星整形眼部院长,首席技术官蔡灵女士代表成都艺星集团出席。
新氧亚太医美颁奖典礼,作为医美业内最具权威性的盛典,它的每次举办都代表着医美这一新兴行业的发展进度条更进一步!而成都艺星整形也不负众望,在此次活动获得“2019年度十大眼部名院”大奖!
作为业内最具权威性、含金量的奖项,它的评选过程充满了医美人士的辛劳汗水以及无数爱美人士的欣喜之泪,能够获得该奖项,在新氧亚太医美颁奖典礼留名、留影是多少医美人毕其一生的追求。
此次艺星整形斩获十佳,成功跻身眼部名院行列,令无数成都艺星整形的粉丝欣喜,毕竟作为医美业内有着一流技术、口碑上佳的美容机构,它的实力在那,这种荣誉上的认可,艺星整形值得!这也意味着,成都艺星整形团队不仅在求美者中有口口相传的好口碑,也赢得了业界同仁和相关专家的权威认可!
而此次代表领奖的蔡灵院长,也是在业内有着极高知名度的技术专家。
潜心研究,攻克技术难关
蔡灵院长有二十年的丰富临床经验,其专研的眼部整形和修复技术先后在国内外多家专业期刊发表数十篇专业论文。文中引经据典、条理清晰,精细化面部、眼部美容的多个项目,极大地丰富了眼部整形的理论知识

专业带队,打造动人传奇
在艺星任职期间,蔡灵院长长期担任6D明星首席技术导师,为成都艺星打造了一支身经百战的眼部整形修复团队。依托成都艺星先进的医疗设备、整合自身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在强大团队的协作下,为海内外千万求美者带来了气质上的巨大改变,也为亚太医学美容和时尚美学注入了新的活力。
优质服务,善待求美之心
成都艺星一直以优质服务在业内广受好评,蔡灵院长在治疗修复过程中亲善待人,能够亲身为每一位求美者打造属于自己的动人双眼,从前期设计到后期修复,全心全意对待客户,以医者仁心善待求美之心的名声也是远播海外。
在行业高速发展的当下,成都艺星医疗美容医院能够不忘初心、坚持创新,帮助爱美人士打造属于自己的美丽,这不仅是成都艺星整形的品牌文化,更是医美人的心声。在不久的将来,成都艺星整形会继续带着爱美之心在时代的大潮中扬帆起航踏上寻美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