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成都艺星登榜“新氧2019年度十大眼部名院” 众人称:实至名

2020-01-15 10:55:14      咨询艺星客服

2019年12月22日,由新氧主办的“第五届新氧亚太医美行业颁奖盛典”于北京国贸大酒店成功举办,成都艺星整形眼部技术院长蔡灵女士受邀前往参与这一盛典。

作为一年一度最大的一场医美盛会,本次颁奖现场汇聚了行业协会、医生大咖、知名机构、上游厂商、医美达人等医美行业核心人群,可谓星光熠熠,阵容之强大无以言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盛典自举办以来便被誉为“医美届的奥斯卡”,如今已是第五届,其在业界不可撼动的影响力无可比拟。据悉,本次所有奖项均以市场推选、网络海选的形式,并结合行业协会、专家意见及互联网平台才得以推选,可想而知有多严格。

经过激烈,角逐,成都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以势不可挡的姿态以及备受认可的专业度毫无悬念成为2019年度十大眼部名院之一,这一奖项不仅是对蔡灵女士团队所付出艰辛的认可,更是对艺星整形五年奋斗的认可。

 
本次成都艺星整形获此殊荣,无疑也是再次向众人证实了眼部技术院长蔡灵女士在这一专业领域上所付出的重大贡献。

二十年专注,从未停止

毕业于吉林大学医学院的蔡灵女士在眼部整形上已深耕二十余年,有极其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眼部整形与修复。勤奋的工作态度、不放弃的匠人精神在她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优质团队保障,深受信赖

成都艺星自带品牌效应,队伍优质精良,医术精湛,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医疗美容的效果。贴心的服务加上专业的医生,让前来求美的顾客们不知不觉中对成都艺星产生了深深地信赖,更愿意将一辈子的美丽事业交给艺星整形。

 
匠人匠心,初心不变

成都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五年来始终坚持自己的初心,不断钻研升级技术,力求为每个患者提供最完美的医疗效果。蔡灵女士所带领的眼部技术团队便是极好的例子,他们始终铭记自己的使命,让每位患者均得到完美逼真的术后效果。

这次盛典成都艺星整形获此荣誉无形中愈加奠定了艺星在医美届的坚实基础,同时艺星整形也将在鞭策中持续前进,用行动继续传递医美匠心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