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蔡灵院长受邀出席新氧盛典 艺星整形喜提“2019年度十大眼部

2020-01-15 11:10:37      咨询艺星客服

由新氧主办的“第五届新氧亚太医美行业颁奖盛典”已于2019年12月22日圆满落幕,现场热闹非凡。蔡灵院长代表成都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出席,见证了医美届的荣耀时刻。

 
作为一年一度的医美盛宴,本次颁奖聚集了众多行业专家、医美达人等。而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证明了新氧颁奖盛典在医美届中如同“奥斯卡”般的存在,含金量极高。

众所周知,新氧颁奖盛典已顺利举办至第五届,且规模日益宏大。其以公开公正的真实性深受业界认可,影响力不可忽视。

本次盛典奖项规则一如既往的严格,经过一轮又一轮的筛选,成都艺星整形医院斩获“2019年度十大眼部名院”。

 
现场代表成都艺星整形领奖的是眼部技术院长蔡灵女士。蔡灵院长作为医美届赫赫有名的眼部整形专家,有着多年的临床经验。她所设计的手术方案角度新颖,所服务的数万名海内外求美者中,从未出现千片叶子一片纹路的情况。她对技术的高标准,对“美”的严要求可见一斑

 
而蔡灵女士所带领的眼部整形团队,更是成都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技术核心所在。加入成都艺星以来,他们在韩式双眼皮、自然双眼皮等均有重大突破,为成都艺星作出重大贡献。

挑战中前进,奋发不止

本次艺星整形能获此殊荣,离不开多年来整个团队孜孜不倦的努力。他们不断遇到挑战,也在不断战胜挑战,坚持不懈的努力带来了收获。

成行业标杆,不负五年

五年的光阴不长不短,却足以让成都艺星整形逐步成为行业的引领者。而艺星能够成长得如此迅速,离不开艺星整形这个品牌的大力支持,不论是技术或是品牌效应,都加速了成都艺星的成长。

 
坚定的信念,持续前进

自成都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以来,他们始终秉承行业发展的初心和使命,深耕医美领域,致力于帮助众多求美者重塑自信,获得美丽新生。

本次成都艺星整形获此奖项并非结束,而是意味着艺星整形更加强大的开始。在更久的未来,他们必定更加坚定自己的使命,为医美届持续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