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新氧亚太医美盛典,“2019十大眼部名院”花落成都艺星整形

2020-01-15 13:22:47      咨询艺星客服

由新氧主办的第五届新氧亚太医美行业颁奖盛典于2019年12月22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盛大开启。Yestar成都艺星整形技术院长蔡灵受邀出席本次年会 。

 
搜狐网、人民网、北京商报、光明网等200家主流新闻媒体对本届大会给予了关注报道。本届新氧医美盛典围绕“医美这5年”的主题,共同探讨医美行业发展的“昨天、今天、明天”。

正所谓新氧出品,必属精品!作为医美届的“奥斯卡大奖”,毫无疑问,当天的每一个奖项的含金量都非常之高。
在新氧创始人结束发言后,单项奖一一揭晓,成都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用实力捧得了“2019年度十大眼部名院”奖项!蔡灵院长上台领奖并发表感言。只见蔡灵院长一身宝蓝,看上去熠熠生辉,一对珍珠耳环也相当亮眼,整体搭配看上去非常舒服,十分符合她的气质。

她说:“在‘美’之外,医美更是关于‘医’的行业。因此,推动行业发展的不只靠妙手,也要靠仁心”,一席话赢得满堂彩。

作为行业标杆,成都艺星斩获大奖可谓是众望所归,不负期待。

 
但必须要提的是,此次获此殊荣,与成都艺星整形一直以来在眼部整形修复领域所做得努力是分不开的!更与蔡灵院长及其团队在技术上的深耕,在服务上的优化密不可分!

蔡灵院长作为艺星整形眼部整形修复领域的灵魂人物,从事眼部整形行业十余年,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知识,多年的眼部综合整形手术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先后为国内外数千名求美者成功实行了整形手术,受到求美者的一致好评。
她在眼部整形上有独到见解,拥有独特、自然的眼整形技法,其手术方案针对爱美者的眼部基础来设计,角度新颖,不追随大流,坚持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美丽,反对千片叶子一片纹路。因为蔡灵院长始终坚信眼整形是一项精细的技术,差之毫厘失之千里,因此每0.1mm的细节她都高度重视,以求理想效果。

 
蔡灵医生主张自然、原生、气质、和谐之美,她致力于结合每个人的面部特征和人文情趣,善于改善眼周曲线结合求美者自身眼眸动态,切除眼角赘皮、重塑眼角形态准确调整眼角度数,打造灵动眼部曲线。

新的一年,成都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将继续秉持专业的塑美精神,在医美道路上开拓进取,切实为推进医美技术的提升与发展推波助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