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五年磨一剑 成都艺星整形斩获新氧十大眼部名院殊荣

2020-01-15 14:03:51      咨询艺星客服

2019年12月22日,第五届YOUNG AWARD新氧亚太医美颁奖典礼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开幕, 成都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成功斩获“2019年度十大眼部名院”这一荣誉奖项,蔡灵院长作为艺星整形眼科院长,出席领奖。

 
新氧的名头在医美界可谓如雷贯耳,其所代表的专业度也是毋庸置疑的。因此,新氧亚太医美奖素来被冠以“医美奥斯卡”之称,每一次举办都受到各界的热切关注。

一轮轮的筛选,一次次的评定,奖项细分颗粒度高,相应的每个单项奖的含金量都将呈几何级数增长,最后入选的十家医美机构必须兼顾专业度和人气口碑,这里面考验的是技术,更是服务!而成都艺星整形在眼部技术上脱颖而出,获得十佳大奖,这无疑是对艺星在眼部整形技术水平和服务素质的极大认可,亦是对成都艺星整形眼部院长蔡灵医生及其团队的嘉奖!

 
此次在眼部整形单项获奖,与蔡灵院长近年醉心于眼部技术的创新和研发,努力提高成都艺星整形眼部团队的技术水准密不可分;与艺星团队大力施行的对医生们高强度的服务培训密不可分。这一切努力,业界看在眼里,这一切努力,患者亲身体会,这个奖项,可以说,实至名归!



专业团队优质服务,打造明眸善睐
成都艺星整形拥有一流的眼部整形修复团队,依托先进的医疗设备和高超的医美技术,采用多角度多部位修饰,深受广大求美者的喜爱和信赖。
而蔡灵院长作为艺星整形眼部技术带头人,有着二十多年的临床整形经验,对眼部整形与修复有着独到的研究。

精湛技术专家实力,二十年专注眼部美学
蔡灵院长善于根据客户自身面部特征进行修饰,满足客户的爱美需求,为眼睛增添一份神采,打造自然立体双重美感的魅惑双眼。凭借着出色的技术和超一流的优质服务,蔡灵院长担任多位知名影视明星的眼部美容首席造型师。

专家实力带队,聚焦女性之美
成都艺星的眼部整形项目一直以操作安全、整体效果好、持续时间长而受到求美者的一致好评,眼部整形实力领先业内。此次蔡灵院长带领专业团队为成都艺星整形斩获大奖,实至名归。

新起点逐梦新时代,向美而行
新氧亚太医美颁奖典礼是成都艺星向美而行的一个新起点,未来成都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会带着万千女性继续寻找属于自己的美,成都艺星,向美而行,美丽医生,医美你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