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光子脱毛 >
 

  夏天是展示自己身材的 好时机,裙舞飞扬,展现迷人身姿,而自己却因为身上的毛毛而远离吊裙、短裙、短裤、短袖等能尽显自己婀娜多姿的衣服。

 Yestar艺星-五大部位脱毛

 咨询客服:Yestar冰点微痛脱毛效果怎么样?有没有副作用

  艺星冰点 脱毛采用新型的脉冲模式和重复频率,可以将脱毛速度提高至传统激光脱毛的3-5倍,使大面积的脱毛更加快速,全电脑控制,操作规范,让操作者和体验者都觉得很轻松,有效地解决了传统激光脱毛疼痛和速度慢的两大问题。点击了解  更多详情.咨询艺星在线美学设计

 ​Yestar艺星-真实案例对比

咨询客服,Yestar艺星冰点脱毛 新价格表

  适用范围:

  先天性多毛:因遗传、种族、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正常部位或不正常部位多毛。

  多毛症:内分泌失调引起女性身上长出类似于男性的浓密毛发

 Yestar艺星-冰点 脱毛4大优势:

  1、技术 脱毛轻松微痛苦

  艺星冰点脱毛使用接触式冷却装置,在激光照射前、照射中、照射后都能有效降低表皮温度使治疗和表皮的冷却同步进行。

  2、轻松 脱毛便捷效率高

  新型的脉宽模式和重复频率,将脱毛速度提高到以前的3—4倍,使大面积的脱毛变得更加简单。点击了解  更多详情.咨询艺星在线美学设计

  3 、全无损 保护皮肤无色沉

  接触式冷却系统使其既可破坏毛囊,又不至损伤周围皮肤。**微痛, 了脱毛不当引发毛囊炎、角化粗糙等后遗症。

  4 、一劳永逸 有效持久低反复

  冰点脱毛不仅去除毛发远期效果好,而且能够保护正常皮肤组织,你再也不必担心那些多余毛发的尴尬,它从根本上解决了反复脱毛烦恼。

Yestar艺星皮肤美容美学设计 
 Yestar艺星- 好的脱毛医院

  Yestar艺星 引进**技术——冰点 脱毛技术,让你从此不必遮遮掩掩,该技术利用毛囊的黑色素来破坏毛囊,有效对毛发生长的三个阶段——成长期、退化期和休止期,分阶段逐渐完成。目前这种脱毛技术是**上 的 安全、 快捷、 有效的脱毛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