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光子脱毛 >

成都光子脱毛还会再长吗?夏季是女孩子们展现好身材的时候但,但是身上的汗毛总是会让她们尴尬不已,虽然现在已经到了秋天,但是露腿还是依旧可以的,所以毛发较重的妹纸十分关注光子脱毛的问题,其中比较担心的是光子脱毛还会不会再长的问题,下面看看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光子脱毛还会再长吗

光子脱毛的原理是采用对皮肤无损伤的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宽光谱技术)照射将毛囊中的黑色素转化成热能,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让毛发和毛囊在自然的生理过程中被去除,而周围其他组织不会受损伤,达到脱毛效果。

光子脱毛的技术是改变的内部深层的真皮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使毛囊的结构发生破坏,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的深度毛发,恢复较快,脱毛后不会再长出来,但是因人而异,并不是一次手术就可以达到**脱毛的效果,还需要进行几次光子脱毛手术,因为对于非生长期的毛囊一次难以达到彻底脱毛的效果。>>>>>>推荐阅读:激光脱毛与光子脱毛有哪些区别

一般光子脱毛做4-6次左右,每次较少间隔6-8周,才能达到彻底**脱毛的效果,光子脱毛手术的次数和个人毛发密集度、面积大小以及毛发生长期来决定的,具体情况要根据医生的推荐而言,进行的次数越多,长出的毛发会越来越细小,越来越稀疏,到较后就几乎不会长了。

成都光子脱毛还会再长吗?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