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凹陷填充 > 丰太阳穴 >

Yestar颞部填充,收获美丽与幸运

2013-03-08 16:20:58      咨询艺星客服

  颞部,俗称太阳穴,面相学上称“夫妻宫”,对面部轮廓线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饱满的颞部使得面部线条柔和、流畅,极大的提升个人气质;反之,太阳穴凹陷,脸部线条棱角过分突出,给人尖酸刻薄、不易亲近的印象。

  另外,传统命理学认为,女性太阳穴凹陷,昭示着一生劳碌无获,姻缘不佳;男性太阳穴凹陷则易耗财不易聚财。

  颞部常见的缺陷主要以颞部过分凹陷为主,大都由于遗传、营养,疾病、劳累等原因造成。对于颞部凹陷,该怎么办?难道屈从与美丽无缘的命运吗?

  绝不!**注射微整形 、Yestar艺星整形博士团美学设计吴明真博士指出,随着微整形技术的兴起,通过注射高科技生物材料玻尿酸、玻尿酸或玻尿酸注射对颞部进行填充,即刻让你拥有饱满的太阳穴,收获美丽与幸运!

  作为 当红一线明星李孝利、韩彩英、Super Junior、东方神起的微整形美容顾问,吴明真一直致力于微整形技术的研究,以**化的视野审视美丽,始终以美丽**做为不变的追求,将的微整形技术运用于颞部凹陷填充,让千万求美者收获了美丽与幸运。

  吴明真博士指出,注射高科技生物材料美容已是非常成熟的微整形项目,其良好的安全性和成熟的技术,受到社会名媛,当红明星的一致好评。在颞部填充方面,玻尿酸就是其中一种很好的注射填充材料。

  玻尿酸是人体内含量 丰富的蛋白质,占全身总蛋白质的30%以上。Yestar艺星采用的** 的填充制剂双美玻尿酸,具有高度的安全性和生物相容性,是目前先进荣获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批准上市的玻尿酸植入剂。

  在具体操作时,由专业的美学设计采用注射的方式将玻尿酸注入颞部,只需短短10来分钟,就能明显感觉到凹陷的颞部逐渐丰满起来。植入的玻尿酸能够很好的和皮肤组织很融合,并刺激真皮组织的玻尿酸再造,从而达到塑造饱满的太阳穴的目的。

  吴明真博士提醒求美者,注射双眼玻尿酸填充颞部虽是一项简单的小手术,但需要医生根据求美者自身情况制定完善的方案,这对医生的要求相当高。没有经过严格的专业训练的注射者,根本无法保障注射的安全性和效果的理想化。

  作为** 大的医学美容连锁机构,Yestar艺星始终引领韩式整形风尚,致力于提供专业化、**化、品*化的医学美容服务。Yestar艺星,拥有阵容豪华的**微整形博士团,**注射 黄耀主博士、**微整形美学设计吴明真、美体教父洪润基博士等一大批微整形领域的负责人,我们将定制专属你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