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凹陷填充 > 丰太阳穴 >

颞部填充可以改善太阳穴凹陷吗?

2013-03-08 16:20:58      咨询艺星客服

   

  从古至今,人们都把天庭饱满之人称之为有福之人,可是有些人天生颞部(太阳穴)凹陷,影响脸型的整体立体轮廓,也就是相学上所称的不好,没有副相。因此,颞部凹陷的人群都想通过颞部填充术丰太阳穴。具体是怎样进行的呢?下面就是Yestar艺星负责人整形美学设计的详细介绍。

  颞部填充的效果

  艺星美学设计介绍说颞部,即俗称太阳穴的部位。颞部凹陷的人影响脸形上半部份的轮廓,给旁人感觉头小脸大,给人一种尖酸刻薄感。现在大部分医院采用自体脂肪注入到颞部,它不会影响和改变组织或器官的功能。

  颞部填充适应症有哪些:

  颞部过于平坦、太阳穴凹陷有显著缺陷者。

  颞部填充手术方法:

  硅胶假体填充、聚四氟乙烯膨体(PTFE)填充、自体脂肪移植填充。

  颞部填充手术流程:

  手术一般在局部麻醉下进行,手术时间根据手术方法不同在半小时到一个小时不等,如果是自体脂肪注射方法,一般不需要包扎。假体植入方法需要加压包扎一周。术后即可回家。    

  爱美的您如果对自己的脸部轮廓不满意,就请来艺星通过颞部填充来改变,美学设计提醒说做颞部填充术的朋友必须是身体健康良好,没有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的求美者,才可以进行此方面的手术,具体详情还得请您在线咨询艺星美学设计,了解一下关于术前的一些准备工作和禁忌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