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凹陷填充 > 丰太阳穴 >

在中国人的传统审美观中,太阳穴不丰满给人以不好相处、尖酸刻薄的感觉。这就需要我们通过丰太阳穴来解决。那么哪种丰太阳穴效果好相信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下面就由艺星美学设计一一为您解答。

艺星美学设计表示丰太阳穴主要有以下几种方法:

方法一:硅胶丰太阳穴

美学设计会根据求美者的情况,雕刻合适的硅胶假体,然后紧贴受术者的颞骨,从切口入路,分离出一个大小合适的腔穴,将硅胶假体塞入,固定于有效位置,分层缝合肌肉、筋膜及皮肤,行外包扎固定。

硅胶丰太阳穴的优势:

1、效果显著:求美者在进行了硅胶丰太阳穴后,就可以发现有明显的效果。

艺星效果图
>>>我会有同样的效果吗,点击在线咨询<<<

2、价格便宜:硅胶丰太阳穴相对于膨体、自体脂肪丰太阳穴而言价格相对稍低。

3、安全低风险:硅胶填充运用于临床多年,安全系数相对较高。

方法二:膨体丰太阳穴

膨体是一种新型的面部充填材料,优点是具有稳定,柔韧等特点;充填的效果自然,逼真。但缺点是需切口较大,丰太阳穴术前医生要与受术者沟通好。充填时宜将材料充分展平,防止折叠,卷曲,这也是对医生整形技术的考验。价格昂贵亦是其一大缺点。

膨体丰太阳穴的优势:

1、效果真实逼真:膨体在进入人体前美学设计会根据求美者自身的情况对膨体进行雕琢。加上膨体自身又可以与人体组织相连所以它的效果很自然。<<<推荐阅读:丰太阳穴的价格是多少

艺星效果图
>>>膨体丰太阳穴适合我吗,咨询客服<<<

2、安全低风险:经过多年的临床研究,膨体已被膨体被用来制作人造血管。所以它是几乎低风险的。

方法三:自体脂肪丰太阳穴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是指将手术者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湿性真空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需要改变的凹陷的太阳穴内,以改变太阳穴形态的一种手术方法。丰太阳穴是替代小美容的 佳选择。 <<<推荐阅读: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好脸型你也可以拥有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优势:

1、真实自然:材料来源于自身,因此其效果更加真实自然。

艺星效果图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适合我吗,咨询客服<<<

2、方便快捷:方法简单,不开刀、微创、微痛、恢复快。

3、低风险:材料来源于自身,不存在排斥等现象。

Yestar艺星环境图
>>>哪种丰太阳穴适合我,咨询客服<<<

哪种方法丰太阳穴效果好,通过美学设计的简单讲解相信现在的您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了。艺星美学设计温馨提示无论哪种丰太阳穴都对美学设计的技艺要求很高。为了您能够更好的进行更太阳穴 好选择的医疗整形医院进行丰太阳穴。Yestar艺星韩式整形Yestar医疗集团,引领 整形风潮20年,业已成为当今**的医学美容品*。相信会是您不错的选择。如果您还有更多疑问欢迎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