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凹陷填充 > 丰太阳穴 >

成都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怎么样

2014-08-14 16:33:44      咨询艺星客服

  太阳穴凹陷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现象,对于身体本身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对于比较在意容貌的朋友来说太阳穴凹陷还是比较严重的问题。那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怎么样?下面请艺星整形美学设计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成都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怎么样?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通过采集自己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颗粒,经活化处理后,注射到凹陷部位,手术大概需要30-50分钟。自体脂肪存活率因人而异,不同凹陷程度的爱美者,注射次数不会相同。轻微太阳穴凹陷者约注射1次即可,中度凹陷者约2次,严重凹陷者需注射2-3次直到呈现好效果。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怎么样?
 
  效果一: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术后立竿见影,相对手术更加自然逼真。
 
  效果二: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不开刀,微痛苦,30分钟左右既可完成。
 
  效果三:基本无损伤及红肿,无需休息,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术后可立刻进行工作学习,别人很难发现。
 
  爱美是天性,追求美丽是正确的想法,但是一定要讲究方法,健康是美丽的基本,所以一定要选择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这样您的美丽才能有**。Yestar艺星整形(成都)是成都地区技术先进的整形机构,无论是发展规模,还是软硬件配备,都是成都地区整形医院中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