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头整形 >

  人们俗称鼻头肥大为“蒜头鼻子”,包括:鼻尖肥大和鼻翼过宽、过厚两种畸形,多为先天性。肥厚原因为皮肤较厚,皮下组织量多,软骨支架肥厚且有向外膨隆之势。鼻头肥大显得人笨拙,因此,要求修整者不在少数。可行鼻头缩小术。缩小鼻头术你了解吗?

  缩小鼻头术你了解吗?

  在进行手术之前对鼻部的设计很重要,不要只想着要一个漂亮的鼻子,在对鼻部的设计时要注意结合我们的面部轮廓,很多人在手术之后对于自身的鼻子还是不满意,就是因为在设计的时候没有考虑到自身的实际情况而导致的。

  缩小鼻头,这些你了解吗?设计好鼻型之后就可以开始手术了,先进行局麻,然后在鼻腔内做一个切口,暴露出鼻部组织,将鼻头部位多余的脂肪组织切除,以此方式来改善“蒜头鼻”现象。

  鼻尖肥大:沿鼻翼软骨外侧脚和内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V”形皮肤切口,通过切口行锐性分离鼻软骨。牵开切口并用小拉钩将鼻翼软骨尽量拉至切口外,将软骨表面的脂肪组织剪除。再将软骨的上部和外侧的大部切除,仅保留中央和边缘的一条“L”形软骨。

  鼻翼过宽、过厚: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通过切口用小剪刀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分离,牵开切口并用小钩将鼻翼软骨尽量拉至切口外,将软骨表面的软组织剪除,再将软骨的上部和外部切除。然后,在鼻孔内,于鼻翼基部的内侧面切除一块菱形的前庭皮肤和鼻粘膜。如果鼻翼肥厚,可通过切口再用小剪刀将过多的脂肪组织剪除。

  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整形美学设计提醒:缩小鼻头这种手术并不复杂,通俗地讲,要使大的鼻头变小,就势必要切除鼻头过多的皮肤及其组织,甚至是一部分的软骨。术后短期内可能会有手术痕迹,但3个月~6个月后;这种痕迹便会变平、变浅,不明显,不太看得出来。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方面的信息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专业医生,您也可以到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进行现场与美学设计面对面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