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头整形 >

  成都鼻头缩小需要多久恢复?人们的鼻子处于面部的中间部位,因此鼻子的颜值直接决定了一个人面部颜值。生活中很多人的鼻子形态都不是特别好看的,比如很多人都有鼻头肥大的情况,这使得鼻子看起来比例不协调,从而使面部形象大打折扣。想要缩小鼻头可以做鼻头缩小术。那么鼻头缩小术恢复时间长吗?下面成都鼻部整形价格为大家详细介绍。

成都鼻头缩小需要多久恢复

  不同的手术方法,鼻头缩小术恢复时间是不同的。一般鼻头缩小术后1-2 小时内会出现肿胀,24 小时达到颠峰,2周才能有明显消退,一般在1-3个月左右可以恢复。

  鼻头缩小术的恢复时间跟求美者的体质及术后护理也是有关的,为了使手术恢复更快,爱美者应当做好以下护理:

  1、鼻头缩小术后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不能用手触碰手术切口;

  2、鼻头缩小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避免负重,以免加重肿胀程度;

  3、鼻头缩小术后两周内严禁烟酒,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4、鼻头缩小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5、鼻头缩小术后不要急于吃去痛片,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创口出血。

  成都鼻头缩小需要多久恢复?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给大家带来的答案。不管是整形手术还是其他的手术,都会有着一定的风险性的。所以爱美者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打算进行整形改变自己自身的形象时候,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确保自身的安全以及手术之后的效果。如果有更多的问题,可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