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头整形 >

  成都鼻头缩小手术安全吗?都说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生活中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的鼻头不漂亮,但其实做鼻头缩小手术就可以帮助我们改善过圆、过宽的鼻头,那么做鼻头缩小手术是否安全呢?我们接下来看一下成都鼻部整形价格的介绍。

成都鼻头缩小手术安全吗

  鼻头缩小手术一般沿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后缝合。

  对于鼻头缩小的安全性,鼻头缩小手术可采用沿鼻翼软骨外侧脚和内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皮肤切口,通过切口行锐性分离鼻软骨。鼻头缩小手术是牵开切口并用小拉钩将鼻翼软骨尽量拉至切口外,将软骨表面的脂肪组织剪除,再将软骨的上部和外侧的大部切除,仅保留中央和边缘的软骨。鼻头缩小手术的过程非常的严谨,因此,鼻头缩小手术是非常安全的。

  近年来随着鼻部整形技术的发展成熟,到如今做鼻头缩小手术是非常安全的,术后不会留下后遗症。要使鼻头缩小,就势必要切除鼻头过多的皮肤及其组织,但3个月-6个月后,这种痕迹便会变平、变浅、而且一般不会被发现,所以鼻头缩小手术是安全的。

  成都鼻头缩小手术安全吗?以上就是成都整形医院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整形手术是会改变人们一定的外观形象的,因此术后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很重要,不要自己承受过大的心理压力,以免术后效果受到影响。如果还有其他方面的问题想要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的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