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头整形 >

  成都鼻头过大能不能缩小?大大的鼻头让我们的五官看起来很是不协调,让我们的美丽严重受损,因此很多的爱美者都会问,鼻头很大怎么办,可不可以缩小呢?下面,请成都鼻部整形价格给我们介绍。

成都鼻头过大能不能缩小

  鼻头过大是可以通过手术来缩小的,鼻头缩小手术是沿着我们鼻翼软骨的内侧脚以及外侧脚的前缘,作鼻孔边缘的切口。鼻头缩小手术然后经由此切口将我们鼻部的与鼻翼软骨进行分离,将我们鼻头部位多余的脂肪组织以及鼻翼软骨的上部和外侧进行部分的切除,鼻头缩小手术将切口进行缝合就可以解决鼻头过大的问题。

  鼻头缩小术完全恢复一般需要半年时间.在鼻头缩小手术恢复期内,组织的肿胀和包扎会堵塞鼻孔,呼吸可能要用口来帮助。因为眼鼻唇齿相连,手术范围尽管没有到达眼部,但是术后1周内眼部也可能出现肿胀青紫。鼻部的肿胀要2周才能有明显消退,6周才会不那么明显,完全消失则需要半年。所以对于鼻头缩小手术恢复期和生活工作时间一定要合理的安排和调整。

  另外,需要广大的求美者注意的是,鼻头缩小是一项很精密的手术,因此对医生的要求非常高,因此求美者在选择医院的时候要注意。

  成都鼻头过大能不能缩小?以上就是成都艺星整形医院给大家带来的答案。不管是整形手术还是其他的手术,都会有着一定的风险性的。所以爱美者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打算进行整形改变自己自身的形象时候,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确保自身的安全以及手术之后的效果。如果有更多的问题,可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