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头整形 >

成都改变鼻头肥大有哪些方法

2018-06-10 10:36:39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改变鼻头肥大有哪些方法?爱美的人都希望自己的脸蛋是精致的,毕竟好身材容易塑造,但是五官就比较难改变了。比如鼻头过于肥大,鼻头肥大对于爱美者的形象影响是比较大的,那么如何处理鼻头肥大的问题呢?下面成都鼻部整形给大家详细介绍。

成都改变鼻头肥大有哪些方法

  解决鼻头肥大的较好方法是鼻头缩小术,常见方法有两种,一种是鼻翼不太宽时可插入鼻小柱内辅助柱,鼻尖行软骨移植术,鼻尖就会挺上去,鼻翼幅度就会缩小。

  另外一种是鼻翼切除术,是鼻底太宽或鼻孔太大时鼻头缩小的方法。

  不同的手术方案适合不同的实际情况,所以,如果有存在鼻头肥大的问题,还是需要找医院做手术,建议事先进行详细的咨询了解。

  成都改变鼻头肥大有哪些方法?以上就是成都整形医院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整形手术是会改变人们一定的外观形象的,因此术后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很重要,不要自己承受过大的心理压力,以免术后效果受到影响。如果还有其他方面的问题想要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的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