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头整形 >

实话说,我的整张脸都还可以,就是鼻头有点大,缺少了玲珑精致的感觉,萝莉的分数一下降低了不少。苦恼于大鼻头妹的绰号,这个夏季之前我毅然决然地去艺星做了鼻头缩小术。来看一下我的真人实拍对比图吧:

之前我也很紧张,没有接触过整形,听一些医疗事故之后更害怕去做鼻头整形了。因为有朋友接触过医疗整形,告诉了我一些经验,并且听说电视广告经常播放的艺星整形医院口碑还不错,就毅然决定尝试一下了。手术过程真的是专业又富含设计的。

>>>>>>艺星美学设计的水平怎么样?<<<<

*先见到艺星的装修环境我就觉得去到了 一样,灯光、沙发、接待处、咨询室,以及员工都像是从 偶像剧里跳出来的。服务更是温馨周道,一开始挺害怕会不会另付服务费什么的,但是这些从头至尾都是艺星品*的体现----韩式医院。

然后美学设计也是 的,而且中文说的也很好,他身边的助理为我详细介绍了整个手术流程:

鼻头缩小术一般是沿鼻翼缘作一个蝶形的切口,然后分离皮肤所暴露在外的鼻翼软骨组织,并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一个上部分切除术,之后重新缝合起来,塑成想要的形状,然后再切除多余的皮下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很显眼的皮肤, 后做一个总体缝合,好的鼻头就这样诞生了。

随后,医生又跟我说了一些注意事项:

1、应该尽量减少活动,以免假体位置移动,两周内严禁性生活;

2、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3、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且避免切口沾水;

4、应用抗生素三五天预防感染;

5、两个星期内严禁吸烟;

6、在鼻头缩小手术后可能会的出现出现局部的肿胀,不过几天后肿胀将会逐渐的消失,同时还应该避免负重。

>>>>我也想做鼻头缩小术,不知道需要多少钱<<<<

去复诊后我异常兴奋,因为鼻头变小了,明显可以看出效果了,整张脸都小巧了。当然这次手术的成功要感谢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真是是用实力说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