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光子脱毛 >
 夏季,是尽显魅力的季节,也是疯狂脱毛的季节。深受体毛困扰的爱美人士都进行着各自的脱毛大计。今天Yestar成都艺星的美学设计为大家介绍一下光子脱毛的有关知识。
                                                
                                                                》》咨询客服:成都光子脱毛有没有副作用《《

          成都光子脱毛有没有副作用
         艺星美容医院美学设计们表示,安全问题绝是任何美容项目*先要**的问题。

       从医学原理上来说,光子脱毛技术是基于激光脱毛技术都基础上,再进行完善和发展的一项新型医学脱毛技术。专业的光子脱毛仪器是具有有效的光束波长、能量等功能的调节,这能充分地**光子脱毛过程中,能有效地依据毛发的粗细程度、浓密程度、部位等多方面调节控制。因而是一项安全性十分高的美容项目,一般不会有副作用出现。相关阅读了解更多脱毛信息

  另外,由于可调控的光波只对于毛囊中存在的黑色素*,只有它是会吸收光能并发生光热反应进而萎缩脱落,因此更是**了四周皮肤的安全性,爱美们不必过于忧虑。当然,一些不合格的设备和不正当的操作技术是容易引起红肿、水疱等现象的。这就是要求爱美们必须选择医院就诊的原因了。若你还有任何脱毛疑问,欢迎直接点击在线咨询。

         以上就是美学设计为大家讲述的所有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作为一家的整形医院期待您的到来,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