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光子脱毛 >
  夏天是女孩子展现好身材的季节,不要被手毛腿毛掩盖了你的美。光子脱毛帮你拥有光滑白嫩肌肤,下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怎么说的吧。

                               成都光子脱毛效果怎么样
 
                                                》》咨询客服:成都光子脱毛效果怎么样 《《
 
  成都光子脱毛效果怎么样   光子脱毛它是使用选择性光热解原理,用一定波长的激光或强脉冲光照耀成长毛发的皮肤,光子进入皮肤后,因为毛囊后黑色素多,吸收很多光子发生热量,将毛囊损坏,周围组织吸收的光子不受损害,通过光子有效冲击的毛囊,通常会在10天后排出掉落。在毛囊内,坐落毛球和彭大部位的多潜能*促进每根毛发的成长,黑色素*就在接近区域,所有毛发都有成长时间、过渡期、停止期。
 
  这种脱毛技术相对于普通的脱毛方法来说,没有任何疼痛感,并且手术时间快,治疗起来轻松、简单,手术没有任何创伤性,相对于其他的脱毛方法,让人比较容易接受,可以说它是所有脱毛技术中**先进的一种技术。》》》推荐阅读:成都光子脱毛效果
 
  以上就是医生为大家讲述的所有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作为一家的整形医院期待您的到来,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