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光子脱毛 >
  成都光子脱毛有副作用吗 对于体毛重的美眉来说,脱毛就是她们的重大事件,现在有很多的美眉为了有效告别脱毛膏选择通过光子脱毛来使自己的皮肤变得光滑,但是也有些人在担心会有副作用,下面成都艺星医生就为大家讲述一下这个问题。

                                                成都光子脱毛有副作用吗
  成都艺星医生介绍说光子脱毛是采取破坏毛囊的方式来脱毛并阻止体毛的再次生长,所以能够达到**脱毛的效果。许多人担心因此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其实这点大可不必担心,光子脱毛只会作用于毛囊而对皮肤则不会产生影响,因此不会使皮肤受到任何损伤。而且,光子脱毛只会作用于局部,也就是说,使用光子脱毛,如果照射的是手臂则只会脱掉手臂上的体毛而不会对身体其它部位的体毛有作用。
 
  成都光子脱毛有副作用吗 光子脱毛在国外已经得到了认证,光子脱毛技术在欧美**早就普遍应用了,而对于我们中国来说,这种技术进入我们的生活才不久。光子脱毛的作用原理是这样的:通过选择性的热作用来让毛囊内的黑色素吸收光的能量,这样受到光的作用,毛囊内的生发组织就会受到破坏,起到了脱毛的目的。成都艺星医生说,这种技术具有持久性,而且能够对不同颜色、不同质地、不同深度的毛发产生光热效应,这样就避免了肤色较深的黄皮肤对单一波长光波的吸收所带来的副反应。
 
  成都光子脱毛有副作用吗    以上就是成都艺星医生给出的成都光子脱毛有副作用吗的答案了,希望能给广大爱美人士带来一定的帮助。成都艺星医生表示,只要选择的医院,光子脱毛的副作用有可能避免。因为光子脱毛是项重要的脱毛术,因此,成都艺星医生提醒,如果你想做光子脱毛,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