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比基尼脱毛 >

比基尼脱毛后能进行性生活吗

2016-11-21 14:59:18      咨询艺星客服

  比基尼脱毛后能进行性生活吗?相信绝大部分的女性都会有一个比基尼梦,都是希望自己可以穿上比基尼泳衣在舒适的沙滩上展现自己的性感绝色美妙的曲线身材,但是如果比基尼部位的地方露出了“黑线头”的话,那就十分尴尬了,百口莫辩,总不能说是衣服裂线了吧,本来想好好的优雅的做一个美女子的,这下形象立马被破坏了,于是比基尼脱毛就成为了性感女郎们的美丽需求,那么,比基尼脱毛后多久才能进行性生活呢?做了比基尼脱毛或正打算做脱毛的女性朋友,经常会问咨询客服这类问题,今天就让艺星激光整形美容美学设计来为我们详细解答吧。
比基尼脱毛后能进行性生活吗
 
  比基尼脱毛后能进行性生活吗
 
  艺星美学设计说比基尼脱毛主要是脱露在比基尼部位的毛发,做比基尼脱毛与性生活没有冲突,做完比基尼脱毛后女性就可以进行性生活。激光光束仅仅是将毛囊退化萎缩掉,不会影响到女性阴部,不会伤及正常皮肤组织。
 
  比基尼脱毛还有哪些注意事项
 
  不要刺激皮肤。洗澡的过程中较好选用温水,不要用过热的水,不要用肥皂或沐浴露,以免造成脱毛部位发炎。深色的内裤不要穿,尽量穿浅色的。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还是等脱毛治好后再吃。推荐阅读》》》成都比基尼脱毛效果怎样
 
  防晒。激光治疗后切忌不要让脱毛部位长期遭受阳光的暴晒,以免出现色沉,影响皮肤美观。
 
  冷敷。刚做了比基尼脱毛后,皮肤会有轻微的红肿,此时可以尝试做局部的冷敷来消肿。推荐阅读》》》成都比基尼脱毛多少钱
 
  比基尼脱毛后能进行性生活吗?以上是艺星美学设计介绍的比基尼脱毛的内容,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如果你想对这方面的问题有更深入的了解,可以在线咨询艺星激光整形美容美学设计,艺星美学设计将为你做详细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