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比基尼脱毛 >

成都做比基尼脱毛后怎么护理

2017-09-01 15:01:54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比基尼脱毛后怎么护理?虽然现在夏天已经慢慢的结束,但是对喜欢游泳的人来说,每个季节都是要出比基尼的,如果比基尼周围浓密的毛发会破坏各种雅兴,因此做比基尼脱毛是很有必要的,不过也有人担心各种问题而迟迟没做,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美容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做比基尼脱毛后怎么护理

激光脱比基尼毛是运用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调节特定的激光波长和能量,穿透肌肤直达毛囊组织,被毛囊组织吸收转化为热能并破坏毛囊组织,使毛囊组织萎缩,不再生长,从而使毛孔缩小,达到激光脱比基尼毛的理想效果。

比基尼脱毛治疗后,要注意保持比基尼脱毛部位的清洁,不要用过热的水清洗脱毛部位,用温水清洗比较好。同时可以在比基尼脱毛的部位适当的用酒精进行消毒,或者适当擦一些消炎类的膏。这样可以有效避免毛囊的生长,使比基尼脱毛效果更好更。>>>>>>推荐阅读:女性做冰点比基尼脱毛怎么样

比基尼脱毛治疗后,求美者应尽量不要穿过于紧身的服饰,应穿宽松服饰,这样可以保持比基尼脱毛治疗后的部位干净清爽透气。同时避免比基尼脱毛后治疗部位日晒,饮食上应合理膳食,这样可以有效确保比基尼脱毛的效果更加的理想。

成都做比基尼脱毛后怎么护理?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成都艺星美丽连城活动热火启幕,各种豪礼,底价项目任你选,时间9.1-10.31,想要了解更多优惠详情,点击官网或者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