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比基尼脱毛 >

什么方法做比基尼脱毛好?因为大家对美丽的要求,到整形医院进行脱毛的人是很多的,其中比基尼脱毛也是被大家选择较多的一个脱毛项目,可以帮助女性朋友改善比基尼部位毛发多的尴尬场面。那么比基尼脱毛的方法是什么呢,哪些方法不可以用呢,看看成都艺兴整容医生的回答吧。

什么方法做比基尼脱毛好

比基尼脱毛属于私密部位,脱毛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好,我们可以选择适合的部位脱毛,激光脱毛的办法就很不错啊,激光比基尼脱毛是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

比基尼脱毛错误的方法:

1、脱毛膏脱毛,使用脱毛膏时很容易造成过敏的现象,对身体也有影响。

2、撕型脱毛纸,肯定会造成影响,因此这种方法也不建议使用。>>>>>>推荐阅读:比基尼脱毛价格和哪些因素有关

3、有剃毛刀刮,体毛会长得更多更茂密,而且那部位非常的娇嫩,如果消毒不干净还可能造成感染,因此一定不能使用这种方法。

什么方法做比基尼脱毛好?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