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比基尼脱毛 >

激光比基尼脱毛有不良后果吗

2017-09-26 16:26:45      咨询艺星客服

激光比基尼脱毛有不良后果吗?对女生来说,让自己更美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其中比基尼部位的毛发会让她们在穿比基尼时有过顾虑。因此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想做比基尼脱毛,很多人说激光脱比基尼毛是很好的,但是会不会有什么不良后果呢,看看成都艺兴整容医生的回答吧。

激光比基尼脱毛有不良后果吗

选择医院不好或者医生技术不行进行比基尼脱毛会造成以下不良后果:

1、皮肤刮伤:使用钝刀片在柔嫩的肌肤上自行脱毛,很容易刮破带来很多小伤口哦!

2、毛囊炎:无论是剃刀刮除、镊子拔除、抑或是蜜蜡都有可能导致毛囊炎。如果发生感染,可能会导致化脓,甚至还可能形成肉芽肿。>>>>>>推荐阅读:比基尼脱毛好不好

3、感染加重:一方面,剃除毛发的时候,如果造成微小的皮肤创口,会使病原菌易于种植;另一方面,若身体某个部位已存在感染,剃刀会成为一个传播工具,把病原体带到剃刀所及之处。也是很严重的后果呢!

4、接触性皮炎:任何除毛产品和刮后修复产品都有可能导致刺激和过敏,引发接触性皮炎。

激光比基尼脱毛有不良后果吗?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