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比基尼脱毛 >

女性做冰点比基尼脱毛怎么样

2017-09-01 15:01:18      咨询艺星客服

女性做冰点比基尼脱毛怎么样?女性私的处体毛过多不仅容易滋生细菌,而且还会在我们穿比基尼的时候遇到各种尴尬,现在很多人为了脱去私处毛发选择比基尼脱毛,比基尼脱毛后不仅可以减少了外阴瘙痒等下生殖道感染的几率,还可以避免各种尴尬,那么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美容医院的医生介绍的冰点比基尼脱毛怎么样吧。

比基尼脱毛可以用到的设备有冰点激光、半导体激光和翠绿宝石,选择不同的设备做激光脱毛的价格是不同的。另外比基尼脱毛的次数也会影响价格,毛发越浓密,脱毛的次数越多,价格就越高。此外比基尼脱毛在不同的医院有不同的收费标准。

女性做冰点比基尼脱毛怎么样

艺星比基尼脱毛使用冰点激光脱毛设备,冰点仪器的冷却头可以降低表皮温度,避免烫伤皮肤,它的双脉冲激光照射头,相比单一脉冲,单次能量更小,脱比基尼毛的舒适度更高。从圆形光斑升级到的方形超大号光斑,提升了比基尼毛脱毛的速度,是传统激光脱毛的4倍。>>>>>>推荐阅读:比基尼脱毛好不好

爱美女性进行冰点激光比基尼区脱毛后,平常生活中注意避免比基尼区脱毛部位的防晒,海边日光浴等前要适当擦防晒霜等防晒产品防晒。同时不要过量饮酒、抽烟等等,合理饮食,正确护理,才能有效保障比基尼区脱毛的效果更加的好。

女性做冰点比基尼脱毛怎么样?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成都艺星美丽连城活动热火启幕,各种豪礼,底价项目任你选,时间9.1-10.31,想要了解更多优惠详情,点击官网或者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