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等离子体激光溶脂 >

成都艺星介绍什么是等离子体激光溶脂

2016-11-08 16:56:25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介绍什么是等离子体激光溶脂?目前吸脂、溶脂手术是已经成为爱美人士热衷的项目,但吸脂手术和溶脂注射都要给身体带来一定的痛苦,因此科学家尝试将激光技术优势应用到吸脂术中,等离子体激光溶脂**的激光溶脂技术,很多爱美人士对它并不了解,下面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将为大家做出详细介绍。
 
  等离子激光具有光热温度均匀、光的发散角呈360°等特点,使其溶脂效果或速度超出传统激光溶脂技术的10倍,且安全不存在碳化现象,利用活性光纤使等离子激光穿透表皮直达深层脂肪层,强大光热效应瞬间溶脂,不手术、**伤、即做即走,真正实现**瘦脸、脸部收紧、局部减肥、瘦身、消除鱼尾纹、祛除浅表血管性病变等美容效果。
 
  等离子体激光溶脂是高科技溶脂技术,具有以下无可取代的优势:
 
  1、简单快速
 
  传统的吸脂需要消耗医生大量的体力,这对医生来说,做一次手术非常累,并且不可能**之内做很多个病人。而等离子体激光溶脂只需用激光对身体部位进行照射即可,医生可以轻松在**为多为爱美者操作。
  2、**微痛
 
  等离子体激光溶脂不需要切开皮肤,整个过程不会产生任何的疼痛感,术后不留任何痕迹,让爱美者轻松变美。
 
  3、紧肤提升
 
  等离子体激光溶脂不仅能够有效溶解过多的脂肪,还可以达到紧肤提升的效果,它发射出的激光特有光热效应,能刺激皮下胶原大量产生,收紧松弛肥胖的皮肤,让肌肤光滑充满弹性。推荐阅读:成都激光溶脂副作用有哪些
 
  4、精细塑形
 
  等离子体激光是利用特殊的技术,将激光转化为等离子体光。它可以360°地作用在目标组织上,更有效更快速地进行溶脂,溶脂均匀、细致,精雕方便,无凹凸不平问题出现。
 
  成都艺星介绍什么是等离子体激光溶脂?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对于等离子体激光溶脂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提醒爱美者,做等离子体溶脂一定要选择像这样的医院,拥有先进的溶脂设备和操作的医生,能够给爱美者**好的术后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