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等离子体激光溶脂 >

等离子体激光溶脂能不能去眼袋

2017-10-14 15:40:19      咨询艺星客服

等离子体激光溶脂能不能去眼袋?因为生活压力的增加,肥胖的人群也是越来越多,但是现在又是一个比美的时代,减肥也变得很重要的,现在较好的减肥方法是等离子体激光溶脂技术,有些人说眼袋也是脂肪,那等离子体激光溶脂能不能去眼袋呢,看看成都艺星医生的回答吧。

等离子体激光溶脂能不能去眼袋

它是可以去眼袋的,意大利Plasma激光溶脂"光纤"瘦身技术比传统吸脂机的脉冲更小,一般运用于小部位的操作,激光特有光热效应能刺激皮下胶原大量产生,收紧松弛肥胖的皮肤,让肌肤光滑充满弹性。

等离子激光溶脂术是利用该系统一站式解决塑形紧肤,祛除法令纹、眼袋等衰老问题,真正利用设备达到“减肥、减龄”双重功效。等离子激光溶脂术,仅仅30分钟就能一次性**安全重塑胶原支架,术后肌肤光滑、紧致、充满弹性。>>>>>>推荐阅读:艺星等离子激光溶脂好吗

部分人会对等离子激光溶脂术后的流血、肿胀产生不安,临床医生指出,虽然等离子激光溶脂通常术后都会出现皮下血肿,但相比于其他方式的溶脂或是吸脂,等离子激光溶脂的优势在于程度会轻得多,并且通常在1周以后皮肤会变红或紫色,有肿块,2周左右会恢复,肿胀的时间在1周左右。

等离子体激光溶脂能不能去眼袋?Yestar艺星,优质生活方式倡导者,@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不试,你怎么知道自己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