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等离子体激光溶脂 >

艺星等离子激光溶脂好吗?如今的整形美容技术发展是很快的,吸脂术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的,不过现在吸引大家较多的是等离子激光溶脂,但是也有很多人并不是很了解这个吸脂术,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艺星等离子激光溶脂好吗

Plasma等离子激光是溶脂项目发展进程上的一个新纪元。传统的激光在溶脂时只能往前发射激光,溶脂的范围有限,且速度较慢;另一方面,等离子体激光是利用特殊的技术,将激光转化为等离子光,它可以360度地作用在目标组织上,更大程度更快地进行溶脂。一般来说等离子的溶脂速度会比传统的方式快2-3倍。

传统的吸脂需要消耗医生大量的体力,甚至需要一秒钟抽动很多次,这对医生来说,做一次手术非常累,并且不可能**之内做很多个求美者;相比较之下,等离子体激光可以在5-6秒内抽动一次,这样一来医生可以轻松在**内做多例求美者。>>>>>>推荐阅读:成都做激光溶脂瘦脸需要注意什么

等离子体激光还可以达到紧肤提升的效果,而传统的激光溶脂和吸脂是没有这一效果的。当然,传统激光与等离子体激光相比的优势在于光纤比等离子的光纤便宜,相对来说,等离子的光纤要贵一些。这是由于等离子的光纤是特殊的光纤,不同于一般的光纤。

艺星等离子激光溶脂好吗?Yestar艺星,优质生活方式倡导者,@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不试,你怎么知道自己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