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等离子体激光溶脂 >

冷冻溶脂是不是做一次就有效果?

2019-10-28 10:10:23      咨询艺星客服

冷冻溶脂属于非侵入式的减脂新技术,做一次有一次的效果,至于效果的大小则因人而异,每个人的脂肪堆积程度都是不同的,所做的部位也有差异。冷冻溶脂手术利用的是选择性以及非侵入性的方法来减少局部脂肪的一种瘦身技术,该项手术是通过使用先进的冷冻设备来对受术者局部脂肪进行定位,并结合真空的技术来对局部脂肪积极选择性的冷却从而达到消除脂肪的作用。手术通常不损伤周围组织以及皮肤的目的,但是此项技术只适用于局部减肥,不能用于全身。
冷冻溶脂手术就是通过将人体脂肪内的三酸甘油酯转化为固体,然后利用手术非侵入性的冷冻能量将其指定到需要溶脂的部位,这样的话就可以有针对性的对脂肪细胞进行消除,指定部位的细胞会在受冷冻之后,由液态转化为固态并陆续的发生死亡,然后再通过人体的代谢功能排出体外,这样的话就可以达到局部瘦身的目的。根据求美者局部肥胖情况,医生会为其打造出合适的手术方案,确定手术的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