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电波拉皮 >

成都拉皮手术祛额头皱纹效果如何

2016-05-27 15:57:37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拉皮手术祛额头皱纹效果如何?随着年龄的增长,额头皱纹也跟着增长,衰老一步一步向我们逼近,很多人都听过拉皮手术可以祛除额头皱纹,却不知道效果如何,下面就由Yestar成都艺星的美学设计来告诉大家。
 

成都拉皮手术祛额头皱纹效果如何
咨询客服》》》拉皮手术的价格是多少《《《

成都拉皮手术祛额头皱纹效果如何?拉皮手术切口大部分都是开在发线后面,切开的大小只有1-2cm左右,然后通过内视镜和专用除皱器械来进行手术,先将额头与侧头部分的骨膜和筋膜下面剥离让其与骨头分开可自由移动后,再进行提升拉紧,达到消除皱纹的目的,且其效果很好。

美学设计提醒,这种手术方法可以非常有效快速的祛除额头皱纹,所以主要适合皱纹多而深的情况,一般对于中年人或以上的人群。这种技术在成都艺星经过改良后,不仅可以有效的祛除,其优势也是大大提高。

手术优点:1、之前采用的方法需要采用纵行的冠状切口,贯穿整个头顶部,切除部分头皮,伤口张力较大,术后疤痕非常明显。经过改良后在成都艺星:这种技术采用的是小切口,伤口没有张力,术后疤痕非常小且隐蔽。

2、之前的技术常需去除头皮,那在术后会遗留很宽的脱发区。现在在成都艺星使用这种技术是不用去除皮肤的,只是把提上来的多余头皮向后固定,依靠组织的自身调节作用,多余松弛的皮肤会逐渐消融于头皮中。

3、成都艺星的额部除皱术安全性非常高、出血不多,恢复时间短,创伤小、效果好。已经获得广大爱美者承认。推荐阅读》》》成都拉皮手术有风险不《《《

成都拉皮手术祛额头皱纹效果如何?以上就是美学设计的相关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美学设计表示想要有效祛除额部皱纹选择**的整形医院才是关键,Yestar成都艺星是一家的整形机构,加入成都艺星,遇见更美的自己,如果您还有其它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