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光子脱毛 >

头发茂密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是如果身上的毛发也是如此的茂密,那就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了,所以现在有不少的爱美者想要通过光子脱毛来改善自己体毛过多的问题,但是他们对光子脱毛有不是那么的了解,下面欢迎前来看看成都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为我们介绍的光子脱毛的相关内容吧。

成都光子脱毛的效果怎么样

成都光子脱毛的效果怎么样?成都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介绍说,光子脱毛利用激光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的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来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的深度毛发。它的优势在于,接触式冷却光子头,在治疗中蓝宝石窗口紧贴皮肤,使局部表皮冷却至5度,既有效地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减轻疼痛,又可增加治疗能量,提高疗效。

同时光子头下压皮肤,使毛囊倒伏,使光子的吸收量增加30%-40%。处于光谱的近红外区域,黑色素吸收较好,同时又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推荐阅读:成都光子脱毛怎么样

光子脱毛的光斑设计为9毫米的方形光斑,进行大面积皮肤脱毛时,不仅效率高,速度快,而且能够消除传统光子圆形光斑所形成的治疗重叠死区。光子脱毛不会伤害到表皮,而且是一种快速的脱毛方法,不会对毛囊有任何的伤害。

成都光子脱毛的效果怎么样?以上就是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为大家讲述的所有内容了。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专业的整形机构,可以给你提供专业的技术、合理的价钱和的服务,来成都艺星,发现不一样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