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光子脱毛 >

成都激光脱毛的过程是怎样的

2017-04-09 14:10:50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激光脱毛的过程是怎样的?很多的女性朋友因为体毛过于浓密导致心理有自卑感,自己向往的魅力衣服也不敢穿,Yestar成都艺星医生介绍,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甚至不敢出门。如今我们可以利用激光进行脱毛,那用激光脱毛要怎么护理呢?下面请Yestar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为我们做详细介绍。

成都激光脱毛的过程是怎样的

虽然现在市场上脱毛方法有很多,但类似于脱毛膏脱毛方法较好不要采取,脱毛膏脱毛不仅不有效,而且易反弹,有的甚至还会对肌肤造成伤害。因此选择科学的脱毛方法很重要,目前激光脱毛术是脱毛的较好方法,它打破传统脱毛方法不有效易反弹的局限性。

激光脱毛术全程在电脑的监控下进行,脱毛时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原理,发射出不同颜色的光束,对性的对体毛过多部位进行照射,光束对深部的黑色毛囊进行破坏,使其失去生存空间,术后脱毛效果很不错。激光脱毛术一般一到两个疗程就能脱毛干净,每个疗程的价格也都在大家所能承受范围内,求美们可以放心尝试。

过求美者们在选择激光脱毛术时,要选择医院,这样才能更好的保障脱毛的安全和效果,激光脱毛后大家对术后的护理工作也不能怠慢了,如:术后不要让受术部位碰到水,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出门后做好防晒工作等等。

美丽只要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

》》》推荐阅读:成都做一次光子脱毛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