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光子脱毛 >

成都做一次光子脱毛要多少钱

2017-06-12 15:08:59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一次光子脱毛要多少钱?为了让自己的皮肤变的更光滑,有很多人开始选择做光子脱毛,虽然光子脱毛的效果是很好的,但是也有人问价钱的问题,那么成都做一次光子脱毛要多少钱呢,看看成都艺星美容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做一次光子脱毛要多少钱

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光子脱毛一次多少钱与很多因素都有关系,所以不能一概而论,那么,具体因素具体看一下:

1、与脱毛位置及疗程有关:人体需要脱毛的部位有面部、臂部、腋下、背部、腿部等部位,对于不同的脱毛部位,所需要的治疗疗程是不一样的,所以在价格方面也有所不同。一般情况下,需要的疗程时间长,那么所需的费用也就相对的高一些。

2、与脱毛次数有关:很多人在进行脱毛时不是一次就能脱干净的,所以需要的次数也就不一样,毛发生长周期有生长期、过渡期、休眠期三个阶段,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是能够被有效去除的。治疗次数也会受到毛发密度、颜色等因素的影响,所以需要的次数不同,在价格方面也会有所不同。>>>>>>推荐阅读:成都光子脱毛会有副作用吗

3、与整形医院使用的设备、医生水平有关:使用的脱毛设备越先进,脱毛价格也就会越高,如果要有更好的效果,由一位的医生来主刀,价格也就受到一定的影响。

成都做一次光子脱毛要多少钱成都艺星6月高考整形季优惠活动已经陆续推出,拼完成绩拼颜值,学生双人行,母女同行优惠更大哦,想要了解更多优惠活动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为您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