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光子脱毛 >

光子脱毛前的注意事项?脱毛这个美容项目在很早的时候就出现了。随着美容界的不断发展,光子脱毛做得很成功,已经受到了**的欢迎。那些一直受到多余毛发困扰的朋友现在都不用怕了,都可以通过光子脱毛来帮忙自己,但是,光子脱毛前要注意什么事项?看看Yestar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的介绍吧!

光子脱毛前的注意事项

光子脱毛治疗部位:可用于脱除除眼睑附近、眉毛之外的任何部位的多余毛发。光子脱毛治疗前需治疗区域的皮肤应干燥。对顾客的皮肤类型、毛发颜色及毛发的粗细,选择测试能量参数,发射两个测试光斑,等待10到15分钟观察临床反应。治疗区域毛发长度以接近1到3毫米时治疗效果较好。光子脱毛治疗前宜修剪毛发至这一长度,或提前3—7天刮除毛发使治疗时毛发生长至所需长度。

光子又叫强脉冲光,是一种宽频的光,较早期的激光更安全,也就是大家较为熟悉的“光子脱毛”,其以优越的脱毛效果、效率以及安全性,在医疗临床界广泛使用。光子脱毛不灼伤皮肤,脱毛速度快,也不疼,而且能有效性去除体毛,很方便,只是价格相对较高。同是光子脱毛,设备品*与型号的不同,效果也大不一样。一些美容院使用非专业型脱毛仪器,普通人只要看了说明书就能操作。而专业的光子脱毛仪器则需经长期专业培训的专业医疗人员才能操作,有了专业的技能、丰富的临床经验才说得上安全的保障。》》》推荐阅读:光子脱毛效果怎样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