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光子脱毛 >

成都做几次光子脱毛可以告别汗毛

2017-08-08 15:29:06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几次光子脱毛可以告别汗毛?生活中不少的女生会在夏天反复的脱毛,因为传统的方法并不能很好的解决汗毛的苦恼,不过现在光子脱毛是可以帮我们长期的告别汗毛的,但是做几次才能告别汗毛呢,看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光子脱毛应用选择性光热解原理,用一定波段的强脉冲光照射生长毛发的皮肤,由于毛囊黑色素吸收大量光子,产生热量将毛囊破坏,从而去除毛发,同时,不会损伤皮肤。光子脱毛一般至少需要三次才可以达到长久去除毛发的效果。

成都做几次光子脱毛可以告别汗毛

因为毛发生长周期有三个阶段,即生长期、过渡期、休眠期。只有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才能有效的被去除,而人体的每根毛发并不是都统一共处一个周期内,每天都会有陈旧的毛发自然脱落,同时也会有新的毛发逐渐长出。>>>>>>推荐阅读:成都艺星E光脱毛的效果如何

当然,根据个人肤色和毛发粗细以及脱毛部位的不同等因素,在治疗次数上也会有所不同。光子脱毛的次数和毛发部位、毛发的颜色及粗细、皮肤的类型有一定的关系。不同部位需要的次数也是不同的。

成都做几次光子脱毛可以告别汗毛?@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