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比基尼脱毛 >

女性做激光比基尼脱毛的效果好吗

2017-04-24 14:51:20      咨询艺星客服

女性做激光比基尼脱毛的效果好吗?夏天要到了,女生们都会比较喜欢穿上比基尼到海边玩耍,但是有些女生会因为自己比基尼部位的毛发而苦恼,现在是可以通过激光比基尼脱毛来进行改善的,那么激光比基尼脱效果怎么样呢,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女性做激光比基尼脱毛的效果好吗

激光脱毛效果:

1、生:这种除毛的方法可穿透表皮,选择性地被毛发和毛囊中的黑素颗粒吸收,产生光热效应。毛发内的热能可向周围传导,将毛囊和毛干有效收缩,从而脱毛。而毛囊周边其他正常范围内不含黑素颗粒所以不吸收这种激光,不会产生伤害,更安全更有效。

2、立竿见影:激光脱毛采用半导体激光脱毛技术,它的波长为8一0nm,能穿透至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快速有效祛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经过近一5年的临床验证,被誉为脱毛激光的先进准。>>>>>>推荐阅读:比基尼脱毛多少钱

3、安全微痛:这种除毛的技术降低了单次照射热能量而增加了照射频次,在与以往治疗所需的相同时间内增加照射频次从而达到相同的效果。不影响排汗,在治疗时另有稀有白宝石治疗光头,治疗中白宝石光头紧贴皮肤,使局部表皮冷却至5度,有效地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在治疗过程中无任何不适感。

女性做激光比基尼脱毛的效果好吗?以上就是成都艺星的医生为大家做的相关介绍了。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进行时,一大波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有些改变的你还在等什么?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