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比基尼脱毛 >

比基尼脱毛需要多少钱?夏天去海边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但是去海边是要穿性感的比基尼的,因此很多的女生为了避免出现体毛的尴尬,想要做比基尼脱毛,那么比基尼脱毛需要多少钱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比基尼脱毛需要多少钱

冰点脱毛是激光脱毛技术的产品,冰点微痛脱毛激光只要将毛囊周围组织加热到40℃,毛囊温度升高到45℃持续很短的时间即可脱除毛发,在这个过程中由于优良的冷却技术,激光宝石窗口的温度保持在4℃,而表皮的温度始终被控制在25℃,所以我们感受到的只有阵阵舒适。

对于价格的多少,是不能给出具体的数字,因为祛除比基尼毛的价格和很多的因素都是有关的。

*先,我们需要直达的是每个人的比基尼的位置的毛发浓密程度不一,所需要的疗程也不一样,因而脱比基尼毛的费用也会因人而不同。>>>>>>推荐阅读:成都比基尼脱毛什么方法比较好

其次,医院的设备、技术、医生都是会影响到激光脱毛的价格,一般的医疗机构,设备都比较先进,医护人员都比较专业,技术成本更高些,所以脱毛的费用自然会高些。

比基尼脱毛需要多少钱成都艺星6月高考整形季优惠活动已经陆续推出,拼完成绩拼颜值,学生双人行,母女同行优惠更大哦,想要了解更多优惠活动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为您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