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BOTOX >

肉毒素效果可以维持多久?现在美容事业不断发展,很多爱美者都会选择美容提升自己的外貌。当然,爱美人士是不可能不知道肉毒素的,肉毒素对除皱有非常好的效果,但是肉毒素效果可以维持多久呢?来听听成都美容整形医院 的医生的说法吧!

肉毒素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BOTOX(保妥适)的主成分为高度纯化的肉毒杆菌素a型,是一种神经传导的阻断剂,用以治疗过度活跃的肌肉。作为整形美容材料,主要用于除皱、瘦脸、瘦小腿、快速治疗多汗症等适应症。也是一种天然、纯化的蛋白质,可让造成皱纹的肌肉放松,肌肤变得平滑、年轻、而且更富有青春活力只要将极少剂量的botox地注射入特定的脸部肌肉,可使动态性的皱纹消失。

肉毒素注射除皱效果非常显著,通常肉毒素注射除皱注射肉毒杆菌毒素后3~14天, 平均10天后皱纹会慢慢地舒展、消失、皮肤变平坦。除皱的效果平均可维持3~6月,平均为4个月,一般一年内要注射3~4次。有人认为肉毒素注射除皱将成为解除老年人除皱盲区的颈部皱纹,成为方便,有效的治方法。》》》推荐阅读:肉毒素后要如何护理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