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BOTOX >

注射botox后多长时间可以看到效果

2017-08-05 15:27:33      咨询艺星客服

注射botox后多长时间可以看到效果?如今选择微整的人越来越多,不只是玻尿酸受到爱美者的喜欢,botox的出现也令不少的爱美者们欢唿雀跃。不过有些爱美者在注射botox后,并没有收获自己想要的效果,这是因为什么呢,注射botox后多长时间可以看到效果呢,看看成都艺星美容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通常打了botox后,作用是不会立刻生效,而是需要等它和肌肉神经发生作用,大约5~10天的样子,作用才会渐渐明显;如果过了半个月都还没有效果,那么你或许是遇到了这些问题:

注射botox后多长时间可以看到效果

1、botox运输和储藏不合格。botox作为特殊制剂,在运输和储存上有着严格的要求,如果储存的温度不合适或者是包装不对都有可能让botox丧失活性,从而失去作用。

2、医生注射剂量和部位错误。botox对于剂量的要求通常要**到小数点后面2位,要求相当的高,一般实习医生或者技术不够好的医生是难以很准确达到的,这样会让botox注射过少而达不到效果,或者注射过多让脸蛋变僵。同样,注射的部位也会对效果有很大的影响。>>>>>>推荐阅读:botox注射除皱医院

3、注射后没按医生要求恢复。注射了botox后,应注意按照正确的术后保养护理注射部位,否则容易让botox失去活性或者提前被人体吸收代谢掉。

注射botox后多长时间可以看到效果?@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