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等离子体激光溶脂 >

成都做激光溶脂减肥会有副作用吗

2017-05-02 15:10:16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激光溶脂减肥会有副作用吗?减肥对女生来说应该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就算是每天都在吃嘴里也会说着要减肥,但是现在的运动减肥的效果是不明显的,但是随着整形的发展,激光溶脂是可以很多好的去除脂肪的,不过激光溶脂是不是会有副作用呢,看看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成都做激光溶脂减肥会有副作用吗

等离子体激光溶脂利用激光结合等离子体技术进行微雕、溶脂和面部年轻化治疗,采用的是生物因子溶脂原理,以生理盐水、利多卡因、碳酸氢钠、肾上腺素等以一定比例配比,注射到脂肪层,可改善局部代谢循环,让脂肪的新陈代谢加速进行,有效溶解注射部位的脂肪。

而且,激光溶脂减肥采用的是非手术的方式,将剂注射于脂肪堆积部位,操作的过程中微痛,减肥后没有任何可能损伤到组织的可能,因此副作用是微乎其微的。治疗一次后就可以看到效果,是激光溶脂是有效的,而且不会反弹。>>>>>>推荐阅读:做完激光溶脂后会反弹吗

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为了**效果,大家也一定要到整形进行治疗,因为不良整形很难**的质量,可能会引起起副作用,爱美者在选择整形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成都做激光溶脂减肥会有副作用吗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