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等离子体激光溶脂 >

艺星等离子体激光溶脂的效果如何

2017-07-24 15:18:13      咨询艺星客服

艺星等离子体激光溶脂的效果如何?如果是全身肥胖,减肥的时候效果会明显一点,但是如果是局部胖,在减肥的时候效果总是不明显,不过现在等离子体激光溶脂可以帮助不少人摆脱多余脂肪,但是艺星等离子体激光溶脂的效果如何呢,看看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等离子体激光溶脂技术使用光热温度均匀、光的发散角呈360°的等离子激光,其溶脂效果或速度超出传统激光溶脂技术的10倍,且安全不存在碳化现象,利用活性光纤使等离子激光穿透表皮直达深层脂肪层,强大光热效应瞬间溶脂,由此可以看出等离子体激光溶脂效果是很理想的。

艺星等离子体激光溶脂的效果如何

艺星等离子体激光溶脂效果:

1、快速溶脂,精细塑形。等离子体激光溶脂利用活性光纤穿透表皮直达深层脂肪层,将脂肪*均匀地溶解成脂肪液,再通过自然代谢排出体外,快速解决各种脂肪堆积问题,而且等离子体激光溶脂能够准确定位细小部位进行轮廓精雕,这是传统吸脂无法达到的。

2、均匀溶脂,平滑肌肤。等离子体激光可以对皮下脂肪层进行均匀性照射,均匀击碎脂肪包膜,液化分解脂肪团,能保障溶脂后皮肤光滑平整,对于传统吸脂治疗后的凹凸不平,也可以通过等离子体激光溶脂进行辅助改善。>>>>>>推荐阅读:成都做等离子体激光溶脂瘦身多少钱

3、紧致提升,塑造童颜。等离子体激光除了可以有效溶脂之外,还能能刺激皮下胶原大量产生,收紧松弛肥胖的皮肤,让吸脂后的肌肤光滑充满弹性,整个人都会显得年轻美丽,因此等离子体激光溶脂也被称作等离子童颜术。

艺星等离子体激光溶脂的效果如何?@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